短袖短裤

我原本以为短袖短裤不过是一种生活习惯,别人说说也就罢了。没想到,这身装束竟然帮我引来了杂志社的采访。
我想我得解释顺便回顾一下了。
自从我来到华附开始,就有了个穿短裤直到冬至的习惯。事情的起因我也忘了,印象比较深刻的版本有:

  1. 跟陈志杰打赌,穿到冬至了他请我
  2. 把立冬错当成冬至
  3. 没有长裤/不想买长裤/不想洗长裤……

总之,几年后这个习惯算是养成了。
让我没想到的是,上高一以后有,不少看到同学很惊讶。更要命的是,过了冬至我乖乖穿上了长裤长袖后,更多人惊讶了。甚至有人见人就说”我今天看到那个谁谁穿长袖长裤了!“
尽管跟我熟人都觉得没啥,可我穿长裤时认识我的人的奇怪的眼光总是弄的我很不自在。

后来,我干脆对别人说,要是有谁送我围巾我就穿长裤,然后陈晓莹送了我一条围巾于是我就开始穿长裤了。
尽管有坑人之嫌,至少别人不会整天大惊小怪的说”那谁穿长裤了!“”那谁又穿短裤了!“
唉。其实,我不穿短裤还有另一个深层次的原因。十一班的人一见到我就起哄,必须增加他们认出我的难度……
短袖短裤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Powered by WordPress. Design: Supermodn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