舔狗与女神

  1. 每当舔狗想到自己只要好好做Research,就有机会见到女神,甚至能和女神在同一个学术会议上Present自己的论文,就充满了动力。
  2. 女神科研特别忙,根本没有时间搭理舔狗;舔狗很闲,虽然科研任务同样繁重,但他热爱摸鱼,明明老板和coauthor都在催活,仍然天天发呆,想着女神…
  3. 舔狗终于在学术会议上见到了女神,女神却忙着和同领域的各种前辈大佬Networking谈笑风生;舔狗没什么拿得出手的工作,不敢和人搭讪,只好自己躲在角落里,和多年前就认识的老友们吹水。
  4. 会议结束了,女神又开始忙着赶论文准备投下一个会议,没有时间搭理舔狗。舔狗又开始幻想下次见到女神是什么时候…

以上故事纯属脑补虚构,如有雷同,抱头痛哭。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Powered by WordPress. Design: Supermodn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