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IP

虽说没参加初赛,我还是硬跟着大部队到中山参加了NOIP复赛。
今年住的地方叫金钻宾馆,坐落在市中心,离考场40分钟车程;每六个人住一个大套间。原先住考场对面的翠亨宾馆竟然倒闭了。

比赛前夕我们去吃了顿西餐,到“采蝶轩”买了好些面包当早餐,然后就回酒店休息了。

第一天上午我送其他人进了考场,然后便去参加领队会议——毕竟我的身份是“特派观察员”。唠唠叨叨了几十分钟后,郭教授便走了,大家开始看电影。
中午吃完饭便碰到了初中的同学,我送到了考场门口,祝他们好运,然后就走了。下午大部分同学都搭的士回酒店了,我呆在纪中,又看了些电影。
吃完吃饭,我便坐主办方派的车回酒店了。
和我住一间的人正在打三国杀,还叫了几个人过来。晚上他们都很早睡。听说其他人有的玩到两三点。

第二天一大早退房,大家决定中午就坐车回广州,我便成了拿行李的人。在考场外面看了一个上午的电子书。
中午吃完饭后黄老师让大家合影,我站在了最左边一列;按惯例那是老师站的位置,选手是靠中间的。老师还特意让我们高三的几个人拍了一张,这估计是我们最后一次合影了。

从中山回到广州,我也算告别了自己的信息学竞赛生涯。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Powered by WordPress. Design: Supermodn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