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终总结

2017又是我变化很大的一年,或许是因为适应新环境。已经无法准确回想起年初自己的心境,只记得当时听天由命有点惨。命运的节奏太快,拖着人向前走,不论情不情愿;环境和心态的巨大转变只需要短短几个月。现在我过上了宁静而又简朴的生活,适应了在小镇里的日常起居,觉得一年前好像很遥远。

这一年漂泊得有些多了,已经对踏上旅途不再敏感。开始厌恶长时间坐飞机厌恶倒时差,试着尽量减少出行。一年里往返中美3.5次,相比2016年的2.5次又多了一点,不过我猜以后会越来越少(直到下一个人生阶段转折点)。

把学校发的电脑还了回去,到新学校领了一台外观一样的电脑,我好像又延续了对旧的那台的感情。表面上我是一个念旧的人,手机用坏了也要接着用,事实上或许有点自欺欺人。

身体健康方面相比年初稍有改善,希望明年继续保持。心态方面也一样,现在挺健康的——愿意拼搏,节奏快,得失心也还算能放平,希望明年继续保持。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Powered by WordPress. Design: Supermodn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