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分

又是春分时节,看到仲写了些东西,忍不住也写一点。

记得10年的自己,遇到过一点迷茫和无助,也很快克服了。五年之后,我似乎陷进了更深的迷茫,同样的突然失去奋斗的支撑点,同样的怀疑自己;这次,却病重得不再能用学习麻痹自己。

我变了。我甚至暂时觉得以前的目标不可理喻,以前的自己已经死了。我也在怀疑,要不要试着坚持原来的自己。

跟一些老友聊了聊天,有人对以前的我给予肯定,有人认为这是静下来思考的好机会。我很感谢大家。

最后,今天一天花在了认识新同学上面。尽管我仍然是不被大多数人所认可的,但这不代表要不接触不认可大多数人,吧?
记得前任室友说过,认识我之后才觉得是个好人,在这之前被吓跑的不少。不知这两点改变的如何了。

One Response to “春分”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Powered by WordPress. Design: Supermodn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