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一忍领导

今天是某个节日,有某个领导来学校,于是四分之一个教学区被封了起来,我没法去自己的课室自习了。

管他是习先生还是胡先生呢。稍稍对这种扰民发了几句牢骚,收集了身边师生的几类看法:

1. 你有病吧。
2. 小声点;我懂。
3. 希望领导多来,这样学校才有资源,扰民忍一忍。
4. 不一定是他本人意愿,有可能是学校over-react,不怪他。

对看法(以及各个看法的比例)不作评论。

At the end of the day 我想自己毕竟还是too young,怎么能说这是扰民呢;有多少人会潜心不鸟领导啊,大部分人巴不得领导多来扰几次。毕竟到了一所看领导眼色而非看学术成就来获得资源的学校,我活该。下一段学术生涯,静心学习,我绝不再去这样的学校。

(呵呵,回想起来,四年前清华百年校庆的时候,要挂杰出校友的照片,曾有过“诺奖得主和国家元首谁挂高一点”的争议……)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Powered by WordPress. Design: Supermodn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