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舍的门

今天中午宿舍小扫除时,就在同学进进出出搞卫生到一半的时候,我们宿舍的门突然就打不开了。

这个门其实前几天就坏了,锁舌掉了出来。门关不好,我们只能从里面插上插销,老师很不满意,要我们报修尽快修好。于是,总务处神速,报修后门第二天中午就有了锁舌。
但是这个有锁舌的门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后,就坏了。这次是锁舌无法收进去,所有人进出不得。
我终于明白为啥把球锁的按钮那面朝外了,毕竟老师会修锁,里面的同学可不一定,不能让老师爬进宿舍啊。
可是,估计是因为锁太旧了,老师在外面拆锁失败,只得用暴力。几声巨响后,锁芯掉了出来。老师挑了一下锁舌,门终于开了。

只能说门幸好不是周六或者周日早上坏的。不然,出不去误了比赛可不是小事,我们哪怕跳楼都得出去啊…
于是宿舍集体决定,模仿班主任的“一切班委变动挂起到各大联赛结束之后”的决定,我们宿舍的门要保持无锁状态,等到各大联赛结束之后再修。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Powered by WordPress. Design: Supermodn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