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侣之间送围巾会分手?

情侣之间送围巾会分手?我就不信了。
我觉得,这个命题应该是“送围巾能直接导致情侣分手”,但很多人当成“送过围巾的情侣会分手”了。显然,后者很容易被当成真理。
送围巾的情侣必然有很多,假设他们在所有情侣中是随机分布的。情侣只有两种结局,分手或者结婚。似乎有一句俗语说“初恋是不能发展到婚姻的”,假如这个命题成立的话,至少有50%的情侣最后分手了。更何况,不少人都不是第二次谈恋爱就修成正果,可能要等到第三段甚至第四段恋情才能结婚。这么一来,情侣中最后分手的远远过半,我猜可能有八成。如果一个命题有那么高的命中率,不就会被人当成真理了?“送过围巾的情侣会分手”,不足为奇。
至少,把“送过围巾的情侣会分手”改成“送过围巾的情侣会更快分手”,这才更贴近“送围巾能直接导致情侣分手”。但要是真想证明命题,得找一堆情侣做实验,看送了围巾的一半是不是比没送的更快分手。

无论如何,我还是很期待能收到作为礼物的围巾的。正如之前说的,我会开始穿长袖长裤去搭配的……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Powered by WordPress. Design: Supermodn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