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终总结

又到了写年终总结的时候。
学习方面,我在今年幸运的入选了物理的省代表队和集训队,学了很多新知识、新方法,也顺便解决了升学问题;只是打乱了原先出国的计划。其他所有科目都没什么进步。参加了各种出国考试,SAT成绩一般,TOEFL/AP都不错;可以说是白考了。
社团活动开始逐步淡出,把许多事情丢给了高二,尽量教很多东西给高一。
兴趣爱好没有培养出新的;依然喜欢写代码,没学新的语言,没写出啥有趣的项目。倒是在机器人比赛时被迫进入了一次狂飙模式,重温了很久没体会过的高效开发。
今年买的Gadget主要是一部新手机,还是因为不小心把旧的摔下楼了。除此之外是一个迷你路由器,就是为了在宾馆上网方便。
去了一趟韶关一趟长沙,一趟香港,一趟吉林一趟天津,两趟北京。
社交圈变化不大,通过比赛认识了一些人。不怎么去和人交流,也许是一直太忙的原因吧。
相比起一年前的自己,我没有变得更加相信梦想。从九月十月开始,我走上的道路开始不再完全是自己的选择了;这种感觉很糟糕。像是人生的束缚会越来越多?希望在今后能重新回到自由选择的状态。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Powered by WordPress. Design: Supermodn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