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路由

不带电脑出门真麻烦,酒店一般都只提供有线网。
于是我赶忙上网买了一个TL-WR702N,它的功能很齐全,似乎出厂时就调成了AP模式,正合我意;插上线就可以用了。

一开始我打算设置一下,不小心连上了附近的另一个网络,打开浏览器看到了腾达的设置页面,还以为买了假货。仔细看了半天,包装“逼真”,拆封感觉也很“正牌”,实在有些奇怪。多亏室友提醒,我才发现是自己的启动有些慢;差点去给淘宝卖家打了差评。如果真去了,他们也够冤枉的。

还有,这是我第一个Micro-USB设备。我一直弄不懂设计者为啥要用这样的供电方式——路由器的体积下用Mini-USB也看不出什么差别。也许是他们认为商旅人士的手机更多用Micro-而非Mini-接口。

之前在吉林比赛时我很幸运的在房间搜到了一个别人的不加密Wifi,用了好长时间;这次自己买了迷你路由器,当然要回馈社会,不设密码。相比起刚买到的时候,现在上网的延迟感已经稍有增加,也许隔壁的人已经开始用了吧。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Powered by WordPress. Design: Supermodn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