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终总结

今年一年中我的变化不大,在此感叹一下各个方面。
学习方面,在学校里我从课本得到了所谓知识,几科开始接连挂科。参加了竞赛,省二等奖*3。跟教练学习了更进阶的物理思维。捣鼓出了科技创新项目,还在成长中。
社团方面,我写了套在线招新试题,基本没用上。去创协杯拿回了冠军,终于了结去年的遗憾。
至于兴趣爱好方面,写了个新浪微博客户端并废弃之,改了改校内题库的前端和中间层但没敢碰后端,在此期间接触了mysql。3月时写出了单词机器人并在12月重写了一次,还写了另外两个机器人。骗到了张“云计算中级开发者”证书。
社交圈,因为高一末高二初时忙于竞赛,我其实没新认识多少人。共有俩人新加入了常发短信的列表,一男一女。
去了一次美国,两次香港。基本没买新东西,毫无新的Gadget。
以上。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Powered by WordPress. Design: Supermodn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