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民

昨天蒙牛、伊利闹的时候,我告诉了我的室友奶粉界又有趣闻了。昨晚,我们的讨论从奶粉事件开始,到我引用了@apple4us的国内外软件与国内外奶粉的选用观念。我说了因为责任感、国情等原因国内难做出尊重用户的好软件,但无法说服所有人国产软件对人的伤害可能跟国产奶粉一样大,于是就说起了各种隐私侵犯行为。
自此我对P民们彻底失望了。

所有人都觉得,在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前提下,个人隐私被侵犯没什么。因为扫隐私给社会提供了稳定,牺牲个人隐私是可以接受的。扫的目的是为了国家利益,所以无所谓。
而且,他们还反问道,把自己的隐私给政府看有何不行?
我说了哪怕我什么坏事都没干我也不同意泄漏隐私,而且没有哪个外国人会愿意,他们却认为这是“传统文化”造成的价值观使然。愿意给政府检查是“传统文化”?陈旧陋习还差不多。政府没有侵犯什么,P民已经自己放弃了。

经受了N年的洗脑,他们甚至会说监控不会影响守法公民的,只会去防那些别有用心的人。唉,通稿词都来了。

最后,我说我的价值观是民族利益高于一切,但政府低于民族,但他们却觉得现在是和平年代、我不能这么觉得。我举了个例,如果共党变得整天烧杀抢,那我们是否该马上推翻他们?那些光荣的团员说,应该,但是共惨们不会这样的。
最后我说我对中国某党的态度是中立,他们就群起而攻了,而且竟然会说出“你说中立就说明你观点是负面的”这种话来。我连中立都不行?好吧,这是一个逼你爱戴执政党的国家。
所以,我决定停止那些传播信息、新闻的活动,因为跟P民辩解没有意义又浪费时间。乖乖用你们的360跟QQ吧,这是国家的需要。别用国外的软件了,作为光荣的P民,你还要把隐私给国家看呢。

2 Responses to “P民”

  • JiangWY说道:

    我觉得不大可能==
    都高中了,这样的-孩子-不会多的。
    或者说你运气不好把这样的全碰上了?

    其实我现在已经在跟某些女生讨论某些深刻的问题了。没错。就是那些看起来很认真的乖女生。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Powered by WordPress. Design: Supermodn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