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k

对于大四同学而言,十二月真是疯狂的一月。之前我对外号称“学术休假”几周不干活,在Deadline前专职准备申请;现在要恢复高效工作的状态、阳光向上的心态,其实颇为困难。经历了几周的疯狂之后,申请季告一段落,我也通过一系列活动来调整自己的状态;在此稍做记录。

12月15日:计算机系学生节
花几个小时坐在大礼堂,观赏学弟们的科幻脑洞,算是很不错的放松。

12月16日:滑雪
与同学一起到南山滑雪场,学习新技能。第一次滑雪就顺利掌握,很开心。

12月17日:六级考试
带铅笔不带橡皮,随心考,不用为出一点差错而担惊受怕。从之前生怕填错表格的紧绷中解脱。

12月18日:交叉信息科学国际研讨会
听各路大佬讲自己最新的研究方向,洗刷一下之前写文书时过于Focus on自己方向带来的困惑。

尽管如此,我其实还是没能从申请带来的不确定性和压迫感中完全解脱;也许要等到拿到Offer或者明确被全拒,才能真正结束这种心情吧。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Powered by WordPress. Design: Supermodn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