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延了很久的一篇文章

我的拖延症有多严重呢?去年生日时,我本打算写篇短文庆祝;而事实上,我却一直没能把写好的梗概扩充成一篇完整的文章。这不,一年多过去了。

当时恰逢叉院嘉年华,介于班会之上学生节之下的内部狂欢,确实跟我们比班级略大又比系小太多的状态相匹配;同学们自嗨得很开心。同时,启熙同学来华(回中国、来清华),高中同学一起聚餐互相爆料。于是,我对那个周末印象颇为深刻。

自己已经不太记得当时准确的心境,但是不得不说,这一年来我的世界观变化很大,不少事对比一年前,都有了一百七十九度的大转弯。之前对未来的迷茫,现在成了对未来的不知所措;然而失去勇气,倒不是因为不了解未来可能会如何,而是知道了太多未来的阴暗面,总觉得选哪条路都不开心、都没法符合自己的期望。哈哈,一定是我太贪婪了,未来怎么可能十全十美呢。

Anyway,大三的暑假是人生真正的十字路口,而我也在焦虑之中迎来了新的一年。今天整理数据库,顺便把这篇短文发掉;接下来就到了申请季了,祝自己好运。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Powered by WordPress. Design: Supermodn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