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ja Vu

我真的出现了Deja Vu症状。

今天乘坐了AA1239航班,机上电影是Long Journey,我抬头刚好看到一幕是一对男女救了雨中出车祸的老人,然后两人在急诊室闹翻,男生推开门开车走了。
我十分肯定自己曾多年前在梦中遇到这个场景,在美国飞机上看到电影中的这一幕;我当时既不认识这两个演员,也不觉得自己会有机会乘坐美国国内航线并看到上面的电影,因而觉得梦境十分诡异,思索了好久。没想到第一次坐美国国内航线,就…

刚刚两人跟着医护人员跑步推担架的场景(更准确的说,是推到医护人员进手术室闲人免入的那一瞬间),由于过于眼熟,引起了我的注意力。然而,我又不能完全肯定,因为(根据邻座的说法)这部电影并非是这两年的新片,已经出了好多年,说不定我之前无意间看过,然后记忆混淆。

之前在美国城市中也多次遇到相似情况,但没有这次那么明显。同时,我也排除了各种奇葩可能————并没在玩过的极品飞车系列跟GTA系列里云游过。说不定只是城市长得像。

我这是怎么了?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Powered by WordPress. Design: Supermodne.